演講活動日期表

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女孩撞了我的腰




女孩撞了我的腰 
天地我笑一笑,古今我照一照。
這世間路迢迢。
我該怎樣把煩惱甩掉? 



唐詩我抄一抄,宋詞我瞄一瞄。
這紅塵霧渺渺。
我該怎樣讓自己歡笑?

功名真奇妙,財寶重不重要?
眾人皆吵鬧,
唯我獨在江邊扁舟搖。

癡情最無聊,幾回哭幾回笑?
哼首快樂調,
我舞得牛仔褲不停掉。

我被女孩撞了一下腰,樂得春風柳樹用力搖。
搖呀搖,搖呀我給妳的愛有多好。
我將熱情燃燒,妳可曾知道。
 
我被女孩撞了一下腰,扭得雪花隨著白雲飄。
飄呀飄,飄呀我對妳的愛比山高。
我擁抱妳身軀,憐惜到老。

暮暮朝朝,難捨難了。江山不要,只願妳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