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講活動日期表

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

從第一證券FirstTrade匯回款項教學。



  唉!照慣例,美女教學大家比較容易學習,所以放正美照了。這裡也事先說明,我會的僅只是第一證券FirstTrade的匯款流程(我只用這家),所以別的券商匯出問題麻煩要另請高明了,這個我無法回答。

  並且,倘若在第一證券FirstTrade匯出過程有任何問題,第一時間請馬上找他們的客服人員(中文客服人員),而不是急CALL我,小弟沒在那裡上班,請記得。



圖1

  第一步驟如(圖1),先登入第一證券FirstTrade的網頁。其實還在猶豫海外券商介面會不會很難懂也可以看一下。第一證券FirstTrade是中文化的,非常的親切。就像從國中二年級開始英文就一直保持在40分以下水準的我而言,閱讀起來也不覺得困難。

圖2

  這裡接下來有三個步驟,很簡單。先按照步驟1,點擊【客戶服務】,接著跟著步驟2點擊【表格中心】,最終來到步驟3,點擊【匯出款授權表格-國際】,然後會跳出一個新視窗或頁面,下載到桌面就可以。

就是這張表

  把表格影印出來(家裡沒有影印機,可以去超商或是影印店),把該填的就填一填吧!基本上就是開頭跟第一第二大項。我知道!第二大項你有困難!而且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查?對吧!

  反正第一次都很重要,戴著表格和手機去要匯回來的銀行那裡填吧!很多看不懂的,直接問銀行行員,這樣子最快了。然後再不懂,直接聯繫第一證券FirstTrade的客服人員。



  匯出表格表格填完後(記得拍清楚點),拍照然後上傳到電腦桌面。然後再登入第一證券FirstTrade的網頁,按照步驟1與步驟2來到表格中心。唯一要注意的是步驟3,你要選的是【上傳檔案】。最後完成步驟4,上傳剛剛你填好的匯出表格。

  匯款到此就成功了,沒有想像中難吧!



  
  唉!大家愛看美女,我也是。好了,廢話不扯了。所以還是放張正妹照上來。緊接著告訴大家匯出款項第二種方式。似乎首次要匯款回來也能選擇此種方式,但個人比較膽小,會選擇跑銀行確認確認再確認。有了一次成功匯回來之後,下次我們就可以採取第二種方式了,非常的方便。


  
  登入第一證券FirstTrade的網頁帳戶後,按照步驟就能完成了。先是步驟1點擊【我的帳戶】,接著點選步驟2的【存款/轉戶】,來到步驟3點擊【從第一證券提款】,記得選擇【匯款】。

  最後來到步驟4,之前我們已經有跑過銀行一次匯款了,所以左邊也有當時接受匯出款的銀行,像小弟當時用的是台新銀行。注意一下有沒有開通就可以了。這時你可以直接在這裡填寫要匯回多少款項,最後按確認就可以了。




  
  最後小弟有實驗親自匯回來10,000美元,途中被收取的匯費約19美元左右。但是不是每次都是這個費用,竹軒個人不知道。因此我採取比較謹慎的態度看待,我都是預期50美元的。至於稅務方面的問題,你該請教的是國稅局,而非小弟了。

  對了!第一證券FirstTrade處理匯款事項很快的,在他們的營業上班時間內,只要收到你的匯出表格,馬上就會把款項匯回來了。但臺灣金融端這邊就會拖很久,會卡個幾天才會入帳(明明錢很早就到臺灣了),問理由,會是很瞎的因為洗錢防制法之類。小民都是採取最嚴格的標準防範,真正會洗錢的大咖卻是一個也不加防備。強大了,我的灣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