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講活動日期表

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

《遊戲心得》秘境探險2:印尼!與蘇利文的短暫之旅。(2)


  奈特就這樣坐了三個月的牢,呃!我想這大概是全世界最太平的時候,也是所有考古學家和歷史古蹟愛好者最美好的日子了,因為沒有人會去破壞了,哈哈!

  不過就奈特而言,他非常介意這次被陷害入獄的。這簡直比被利用完就被丟在一旁還要難受,更可惡的是他的前女友克柔伊居然也完全沒有來幫他。我想任何人都會很生氣的,自然也包含我在內囉。







  當然前女友克柔伊(應該說前前女友)沒那麼狠心,而是去搬救兵來了。救兵就是把奈特當兒子看待的檔維特・蘇利文(Victor Sullivan)囉。「我覺得似乎不能離開你一分鐘。」當蘇利文講出這句話時,定然玩家會心一笑的。這句話似乎都變成蘇利文的口頭禪了,在秘境1蘇利文也是說這句話,然後開著飛機來救奈特與艾蓮娜。

  克柔伊並且調查出哈利並不是一人去尋傳說中的「真陀摩石」,而是與他的委託人佐朗・拉札雷維奇(Zoran Lazarevic)前去。拉札雷維奇綽號:「瘋子」,是國際傭兵集團首領,也是北約頭號通緝戰犯。為了比拉札雷維奇先拿取到寶物,也前往印尼婆羅洲了。






  本來到土耳其盜寶,現在來到印尼搶寶了。拉札雷維奇的軍隊早就駐紮在這裡了,於是我們看到以下的對話:「克柔伊!我需要你讓我進入他的帳篷五分鐘。」「喔!只要五分鐘呀!這樣我連上衣都可以不用脫下來了。」為什麼會在印尼羅婆洲呢?因為馬可波羅的船隊在此遇難,偉大的珍寶也從此下落不明,而它的名諱,真陀摩尼石又稱如意寶珠,是改變命運的傳說神器,所以各方人馬都聚集此處。

  在克柔伊幫忙以及刻意引起的爆炸,的確讓奈特順利的拉札雷維奇帳篷,也獲得珍貴的資訊,只是準備要離開時,拉札雷維奇傭兵集團已經回來了,自然少不了一段槍戰了。





  要離開婆羅洲時,奈特根據在拉札雷維奇帳篷的資訊,成功的找到了通往香巴拉的鑰匙。但這時哈利率領傭兵集團趕來,克柔伊順間倒戈到哈利,但實則幫助奈特他們,要他們趕緊離開此地,前往下一個地點:尼泊爾。但奈特與蘇利文還是被哈利發現了,如同上面影片般,採取最衰的方式逃亡。

  對了!這趟旅程後,蘇利文就沒有繼續再冒險了,直到最後在西藏時,才又看到蘇利文。原因在於蘇利文深知自己是無法對付惡棍拉札雷維奇的。僅只是婆羅洲這事情,足以明白這次有多危險與困難了。況且這一跳大概也要休養好幾個月了,骨頭大概都散了,就算想去也無能為力了。

  可點擊:秘境探險系列心得

維特・蘇利文(Victor Sullivan)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